2014年2月8日星期六

放开的勇气

我有写过类似关于手放开的抒情文章吗?印象中,好像有,又好像没有。
一种闷在心里的一股气,乱了。所以,心也变得如此不堪一击。
我想大概也是一种妒忌的心态造成吧!与生俱来的,仿佛改变不了,也不知道如何去改变?四肢乏力、眼皮几乎不想睁开、脑袋空荡荡、漫无目的,当然,这种地步不至于向死亡迈进一步。毕竟,这算是小事一桩。既然自己认为是小事一桩,那就该拿起勇气好好的去面对,不该逃避一切,也不该对任何人有情绪的变化。
突然间,想逃离那个地方,但,真的没有勇气。毕竟,我花了如此大的心血才有如此的成果。是谁?果真有如此的勇气,看见自己心爱的东西从指缝中溜走。
我真的可以如此潇洒吗?不可以。我想,大概今晚睡醒过后,又是新的一天开始。或许吧!或许真的可以重头开始,别忘了那初衷,心情豁然了。
我想开心,你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