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9日星期五

金马仑的回忆

不知道为什么?又是金马仑!

我从来没有如此疯狂过,昨日才上一次,今天又跑到相同的地点。只是人与时间的更换,只有地点还是默默的在守护着我。我想,我知道为什么又再一次是金马仑了。一次是位妈妈、家人;一次是为了阿公这位大人物了。这样的行程,听起来确实是很累人的。但,时空交错在一起,那就随缘吧!毕竟,这两次的行程,虽然是很累,但,装载了许许多多让人可以慢慢品味的回忆。

好像都有一段时间没有与家人出去外地走走了。一时间不安的思绪涌上心头,因而促成这一次的外游。人,往往就是这样,在外头受伤了,第一时间总是会想到家人。而家人,总是二十四小时开着大门等着受伤后的自己。我也总是往往忽略了与他们相处的时光,因而,常常会有一种后悔的心态出现。知道受伤后,才惊觉他们的存在。谢谢一路默默陪伴我的家人。

微笑,是你每天必须面对的事情。


今天的金马仑游,是携带着两位老人家:阿公与阿婆。不知道为什么?咱们的话题就因此而少了。我有点担心,这好像是摇摇欲坠的感觉。我很想穿插一些话题,但,奈何脑子实在是有点累,只好专心开车。这些日子,好像都有一个转折点的出现,过往的习惯都要换成另一种新的习惯。这可能是需要一点的时间去适应。唯有如此,这样的情谊才能继续走下去。对了,应该是如此!怎么这几天就是闷闷不乐,原来相同了一些道理,情绪就会缓和许多了。
相同的事情,因而自由了。


好吧!两天的行程,美好的时光就留在心里,或许,梦里也会笑,或许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