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

回忆

昨日的梦,让我久久不愿意起床。我梦见三年已经没有联系的姜先生。醒来以后,真想马上给他捎个电话向他问好。奈何就等到傍晚才给他打电话。知道姜先生的生活过得挺好的,至少现在的时段是含饴弄孙的时候,听得见他高兴的与孙女玩乐。

哎!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了好多年了,就在今天特别想念姜先生。如果不是相隔十万八千里,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会更加好的,毕竟靠电话联系能维持的情谊就会一天天变淡的。我的思绪一下子飘到如此的远,那些所发生过的事情,仿佛就像昨日似的。我想起倚在姜先生的身旁,听他说理的温暖,那些严寒的冬日,仿佛多添几分的温暖。

人的回忆,它的魔力如此的大,原以为我早就忘记了这一切,但,真让我意想不到回忆一涌起,我无法自拔了。最大的冲动就是想飞到中国与他见见面,寒暄几句。

翻着旧照片,不禁让我想到,这到底是什么人?是匆匆而过的有缘人吗?所有美好的事情也只能在回忆里追回来了。

谢谢有你姜先生的出现过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