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

生活起伏

早晨起来的云层,特别有层次感,因而,让人有一股动力面对这一天来临的工作。
早晨依旧来了一杯香浓的咖啡加上藏在冰箱里加热过后的鸡蛋。这样的一组早餐,只能够我应付到九点多而已。九点多以后,我又开始吃小饼干了。在车里享用小饼干让人觉得很幸福,是我满足于现在的状况吗?应该是吧!要不然,面对如此多的工作量,我也见不得会笑出来的。
好久都没有干的如此的累。钱,固然赚到了,但,心里上,似乎有一股空虚的感觉。现阶段,钱已经满足不了我的欲望了。只是觉得我的欲望又减少许多了。

7月19号,也就是昨天。是阿公的生日。昨天并没有大事宣扬,因为阿公并不喜欢别人替他庆祝生日。阿公说年年平安就好。对呀!年年平安就好。但,这一天,很意外的,生平很少出外用餐的阿公竟然兴起说要出外跟他的孙儿用餐。我当然愿意呢。这是一场难得的约会。蓦然回首,这些回忆值得让我细细的回味。跟阿公在一起那么久了,就只有这一次,阿公愿意跟他的孙儿一起到外用餐。实在让人觉得很高兴。
但,用餐前,就有一段小插曲了。这段曲,让人发现了,让人感觉好无奈。就像裸奔在街头上,所有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。这一天,基本就是如此度过的。那些所谓的遗憾,就留给明天去解决吧!睡醒之后,又是全新的一天。我所期待的,依旧是那灿烂的笑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