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

为什么只有悲伤时才想起文字呢?

一时间,有太多的情绪烦恼涌上心头,五味陈杂,难以找到适合的形容词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。可以说,目前的情绪糟透了。以往的一股笑容消失的无影无踪。我想把它找回来,只可惜,遍寻每一处的角落,还是失望而归的。

我不想让这样的情况就一直这样下去。如此的负能量,再下去只会一塌糊涂。我的目的很明确了,但,为何就是做不回我以前快乐的模样呢?命运是如此安排吗?它是考验我如何面对这样的难题吗?考验我就这样轻易的给击垮了吗?

明天以后,是新的一天。未来,只是未知数。我没有多余的时间想多余的问题了。只能在希望中实现这一切我想要的。就如此简单。就相信一切唯心造。

看着办吧!这问题只是在考验我的心对待别人有多宽。心宽就能容人,只要把人容在心里,所有的问题都会化为乌有。相信这是真理吧!

写到这里,一切开始明朗化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