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

消失的习惯

顿时觉得生活没有色彩了。

我竟然没有预料到那一种生活习惯,突然改变了,就没法好好的看清生活的色彩。他,给我的影响力居然如此之大。这些日子,都以他为生活的中心点。他的一切,已烙印在我的心中,他比天边的魔力还要强得多呢!

我思念着他,估计他也在思念着我。他耳边应该放着收音机,因为今天的这一切已经改变了。原本的我,应该是在听着他想当年的故事。我不习惯没有了这习惯,相信他也不习惯没有了这习惯。这往往都有一个因的存在,才会造成这样的果。没有办法,日子还是要过,习惯顿时的消失,咱们都要试着去适应那股寂寞、孤独。

啊!多想拥他入怀里,轻轻的道一声晚安,然后自在的结束这忙碌、快乐的一天。

时间一过,晚风吹拂,一切已平息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