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4日星期六

心灵摄区--星光

心血来潮原来就是那么的一回事。

虽然工作很累,回到家里,也因为新年的关系,要开始给家里粉饰一下,家里的门,我尽然用了接近45分钟才把它弄干净的。真累人。就在累的当儿,念头一闪,今晚天空晴朗,就约了朋友到山上拍星星去了。

仿佛不畏惧在眼前所发生的一切。就这样静悄悄的去,静悄悄的回来,不给任何人动静似的。

第一次晚间到附近的山头。感觉越来越中意这个怡保城市。它给我的回忆,远远超越一切所拥有的。我站在山顶,看着街灯,啊!感觉真的很轻松。没有工作的压力,没有人际关系的压力,更没有人会在这里伤害自己,虽然不知道下一刻会不会有野兽出现?

星光的拍摄,也算是第一次的经验。以往都是看别人的作品。但,他们的作品真的很棒,我的作品远远不及他们的。所有的经验仿佛都是慢慢在累积下来的,只要经过一定的磨练,作品一定会有所感人的。

星光攝影除了要有一定的工具外,相信也要相关的天文知识。光是要找银河的位置就让我们很头疼,结果还是失败的归来。也没关系,至少我知道这一个地方到了晚上,它真的很美,很美。美得让你不想离开!

下次,我一定再与你相会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