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

都什么时候了?
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可以这样气?一种独特的性格吗?其实,我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不想管。这些日子,我管的事情也渐渐的减少了。可是,偏偏在这个时候,也可能是考验我吧!所以,无独有偶的出现这些看起来是小事,可是是关于到他人诚信的问题,我不能不对这些事情作出一点点的反应。

这会是我离开的借口吗?不知道。有些时候,心里觉得有点烦躁。该放下的没有放下,该拿起的,偏偏就把手松得连风滑过掌心也能体会到。

这是什么地方啊?原以为它是我生命中其中的一个驿站。可是,驿站不是给你休息的地方吗?为什么偏偏会出现诸多的问题,让你烦恼不堪呢?我也能像朱自清先生一样,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遍云彩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