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

缅怀

九月十八号的日子已经过了。

在这之前的几个月,中学的同学通过网络电话联系我,说他在这一天办婚礼,邀请我当兄弟去陪娶。当然,一口答应了。在这一段答应过后的这段日子里,就在当晚,临睡前,思绪一直飘回中学青涩时期了。当然,难以入眠了。

在回忆的这段时间,感觉上有些许的痛苦呢?毕竟,我好多年都没有跟他们联系了,一下子,让我有点招架不来。这当然是我的想法,实际上,并不是让我觉得痛苦的。反而,让我有些许的怀念了。

这两天,都没有好好的休息。宴会的当天,还有过后的gathering,都玩到挺夜的,对我来说而已。实际上,他们玩得比我更夜。

现在的时刻是曲终人散,聚会过后,反而让我怀念他们的存在了。他们在我的记忆里,真的让我有些许的怀念,缅怀过去在中学求学的时代。只恨这一切都是时间跑得太快了。

虽然,在集会的当儿,话并不多,但,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同学的变化,回想以往的事情。也许是一件津津有味的事儿。往后的生活会是如何?我看着他们,聊着他们的现况,好像让我拥有更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这一切。

好吧!既然见他们是可以如此的高兴,也真的只有期待下一次的到来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