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

难合群

以我的性格,我是比较难合群的。伯伯说我没差,我是一位比较难迁就的人。那位在人群中嘻嘻哈哈的可能并不是我本人,我是比较喜欢一个人自由来往的人。但,奈何我来到的是团体生活。团体生活就应该要有团体生活的样,所有的不满并不能一一的表现出来,只能在夜里偷偷的与文字倾诉。

别人的说法,我现在都觉得并不重要了。有些人可能就是说一些话,让你难受,想让你顶撞,可我现在偏偏就不上他的当,别以为我好欺负,我只是不想跟你一般见识而已。你说你的话,我依旧做我的事情。如果你觉得我干扰你了,我下次也要醒目一些些,因为我也不想干扰你了。

义诊来到第三天了。依旧的,从一开始忙到不算是很晚,也觉得挺高兴的。这好像没有压力般,与当地的居民见个面,笑一笑也算是结个好因缘吧!毕竟千里迢迢来到这个地方,也算是前几世所休来的福气吧!

今天早上的淡化伯伯,可在晚上我就开始想念他了。他也在想我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