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

我的模式

我竟然没有想到我可以坐在他乡的国度自在地喝着他乡国度的咖啡。在家乡已经好久没有试过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待在咖啡馆了。可,这一回,这算是一种意外的收获吧!

感觉上,时间顿时过得好缓慢,那一种悠闲自在与捉紧时间工作的生活,在这里,我已经感到失去平衡了。我不可以闲下来了,没有工作的自己好像都变得懒散了。我的一种生活模式,或许就是在忙与闲之间得到一种平衡吧!太悠闲的自己,也不像我吧!

哎!还有三天才能回归自己原有的生活状态。我不晓得是不是因为不太喜欢这样的生活因而觉得叹息呢?如果我享受这样的生活,我可以往往觉得我不想回到原来的状态呢?师父说:人都是喜欢安定的。我们怎么可以东惹一点,西惹一点呢?可,唯有这样,我才能找到生活上,有时候碰到的波折,无法解答的问题。在这里,我找到这样子的一个答案了。

这几天,都好像无法静静地写下义诊过后的心得。不像第一次过来,就算觉得自己多累,都会把自己所见所闻都记录下来。我想,这一切都变得不太新鲜了。我想要看的,都不会以惊叹二字来陈述每一个句子了。

这一刻算是静下来了,可,此刻我都是思念家乡的点点滴滴了。今天星期五,我在什么地方,我在做着什么?我都在想我在家乡此刻所做的事情。安定的生活,算是比较喜欢的。可在安定中,我总要精进往前走每一步,这就是我的模式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