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

Nikkor 40mm mirco f2.8G 小刀锯大树

Nikkor 40mm mirco f2.8G,这支镜头陪伴我已有一个月有余了。在还未打算买之前,前后左右都在考虑,这支家伙值得我把它带回家吗?这支东西我看上它最大的原因是轻便,而且又想要有微距功能的。所以,基于这种因素,还是决定把它带回家了。
感到欣慰的,这支家伙没让我失望的。轻便之余(毕竟我得带它上山的),配在我的D7000下,有很好的影像效果。照片锐利、清晰,紫边的问题不常见,抗眩也不错,更加够力的是它的微距功能,简直就是有小刀锯大树的美誉。但,也有它的缺点的,它的对焦距离实在是离被拍摄之物太近了。如果你想拍小动物之类的题材,不用考虑此镜了。毕竟,它的优点就是拍静物之类的东西。
打从它出现在我的生活里,感觉上,在生活里多添几分色彩了。毕竟,出门之前,我一定带着它,只是想把最美好的时光留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新玩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紫边问题基本上不存在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摄风景,依旧强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像拍摄,更加得心应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微距功能强而有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逆光拍小品,感觉良好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amsung s3,有蒲公英的广告,我也有^^



特别鸣谢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小白,它给了我最安全的措施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至于它能带我上山下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