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sth ends and sth begins

it the end of the road,sth ends and sth begins
所有的事情都该结束了。我知道,走过的一切,会让人舍不得,会让人很回味。但,这个点结束了,就要有另一个起点,无论你现在有多么的不舍。说不定,前面会有跟好的事物在等着我遇见呢?当你捉紧现在的东西不放,你那有闲着的手捉着新的东西呢?
老实说,这一段时光,我真的不舍得放,但,唯有放下了,我才能继续往前走。
现阶段,我的生活一切回归平凡,简单。咦!这不是一直我想要的生活吗?我要活得比你自在,我要活得比你好!
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这一段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