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

洒脱出发

去年,去印度结善缘的前夕,我坐在咖啡厅里品尝美味的咖啡,期待那一刻的到来。感觉上,自由自在。当中也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。结果,从印度回来之后,法喜满满的。

来到这一年,因缘还是让我再次踏上印度这块土地,继续结善缘。来到前夕了,我并没有待在咖啡厅里,我反而在接触大自然的一面。我面对着废矿湖,等待太阳西落。感觉同样的自在。我体内的状态算是调整到最佳点了。但,为什么就这一次心情会如此沉重了。突然间,好像不舍得离开家乡,看来这一次并不会走得如此洒脱。

为什么我的泪水会莫名其妙的流下来?为了家乡?为了亲人?为了阿公阿婆?还是为了我的病人呢?我没有答案。我看着天空渐渐变暗,那一股临暗前的蓝,真的好美。




走吧!上天的安排总是有它的道理。它眷顾我们平安去平安回,它也会眷顾我挂碍的每一个人。谢谢你们,因为你们才能成就我一次又一次的成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