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

心灵摄区--猫



猫,给你的感觉是什么?可爱?馋人?抑或是让你觉得厌烦的小动物?

每种小动物给人们的感觉或许都不一样。不一样的角度,看出来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。你喜欢的,或许就是别人所讨厌的;你讨厌的,或许是别人喜欢的。
这些日子,虽然家里多了两只小狗,但,那些所谓流浪的猫儿也不无惧小狗的存在。猫,也依旧来到家里报到。
猫儿的性格很可爱,你给它吃的,它就定时定候的到来。如果你不给它食物一段时间,它就不会到回来了。它或许去到别的地方找吃了。当你给它食物一段时间,它对你就会毫无防备的心态,渐渐,跟你当朋友,甚至想逗你玩了。
这是猫哲学?当你以真诚的心对待你的朋友,朋友同样会以真诚的心对待你。当然,人不可貌相是题外话。只要敞开心房,朋友到处都是。
当跟家里所谓来了的流浪猫熟络过后,要跟它照几张照片当然没有问题咯!只是,毕竟是小动物,它不可能会乖乖的站在一个角落摆pose给你拍照的。虽然是困然,但我觉得这样的照片是最原始自然的。
拿着长焦变焦镜头拍摄,也实在够累人的。但,胜在我拍的快乐。
快乐就是如此简单。你,知道吗?
下雨了,我的同伴呢?
哦!原来你在这里。
啊呀!下雨了。
快走吧!
兄弟,你不走我走啦!
等等我!
我来啦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