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

到底怎么呢?

到底怎么了?

明明知道这一切都是唯心造的,怎么就不能把问题看轻一些呢?甚至可以把它当作不是一回事呢?难道问题又出现在我的身上吗?是的,唯有把问题找出来,把问题的根源都拔了,问题不就解决了吗?

人,总是命贱的。明明是平步青云的时刻,往往就是要搞到满城风雨的。满城风雨的结果只能自己孤独的躲在房间里,吹着孤独的夜啸了。这又何必呢?

啊!或许吧!或许有高低的生活总是比较精彩的。我必需认同,我也必需的接受。唯有这样,我才能把你所做的一切错误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
相信我,这都是在我的控制范围内。尽情的笑吧!看见你笑了,我也忍不住要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