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

都放下

太好了,太好了!

人类,一直为自己寻找幸福,仿佛不惜付出一切的代价。因而,得出的结果,是好是坏,也要看个人的知足程度去定义。

我也不断在生活上寻求美好的日子,我有欲望。虽说欲望可以使人堕落,可,我可以克制自己,我并不让我的欲望长得像高树参天般,有时候,适可而止,千万不要玩物丧志就好。

我每天都在学习,不进则退,只要在生活上不断的精进,人生不会白白的浪费。

现在我找到一种方式,可以很方便记录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。寻寻觅觅,这也不算是欲望吧!这顶多是有所求而已,其实也在为自己找借口。只要有所求,心中定然会衍生烦恼。只要做到像莲花般一样的清净,那是开窍呀!

初步阶段,要不断的记录生活上所学的点滴,唯有在记录中不断思考自己是否有犯下什么大错,因而要不断的忏悔,相信在往候的日子也会比较好走。不是吗?难道,这也是有所求?到最候,都放下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