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

就这样吧

其实也不想这样。

不晓得为什么,这些天的日子总是没有动力的。原本预约好的病人就狠狠地推迟了,也有一位病人因为昨日没有接听我的预约电话,今天来电了。而我总觉得,如果你紧张你的疾病,总不会不接我的电话吧!所以,基于性格的问题,也推了这份工作了。今天决定全天候休息,来到商场购物了。可笑的是,真不知道有多长时间没有好好的、认真的逛那么长的时间了。不过还好的是总算是完成买新衣的任务。新的一年要穿新衣裳?这对我来说,并不是一定要局限于这样的一种态度。穿什么衣裳也无所谓吧!我好像都在听从长辈的话,好像我都在做配合的工作。这没法啊!反正,长辈高兴,我就高兴了。

时间还算是挺早的,距离陪伴老人家的时间还有整整一小时,还是到咖啡厅坐坐,放松一下心情呢?今天晨起,头部就是感觉有沉重的感觉,到现在亦是如此。我讨厌这一种感觉,我试着与它共存。但,除了靠药物,真的没有实际的办法了。

其实,我真的非常喜欢一个人坐在咖啡厅的一角。那种感觉非常好,算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吧!以前庸碌的生活,根本不懂得停下脚步来看看周遭的风景。现在钱虽然赚不多,但总能满足自己,也懂得从咖啡厅里得到一丝丝的享受空间。你问我生活精彩吗?我总是说,我满足于现况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