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星期二

生活经验

原以为,一切只是原以为而已。

我原以为我可以把我的欢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,但,出来的结果,并不是我想要的效果。心里纳闷得难受了。当初的出发点,一步一脚印的过程,到看到最终的结果,我都想得过于完美了。因而,当出来的效果并不是自己想象中好,所以纳闷了。

为什么看起来我的出发点是不错的,但,就因为别人的眼光,而让我不敢再往前走了!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还是自作多情呢?其实,我可以什么都不必理会,就像老人家的口头禅似的。当你把事情理得更多,只会让你衍生更多的烦恼,我不是说好了,别管别人的纷纷攘攘吗?

看起来,释怀了不少。但,心里还是有些许,就那么的一点点不通畅。相信睡醒过后,又是全新的一天了。今天我学了什么?可好呢!因为每一天我都在学习中。这就是我的生活经验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