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

不让生命留白

其实,也没有什么特别,当一个人懒散的时候,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延迟的,甚至延迟到一定时候,就忘了这件事情了。原本有三三两两的事情想一一记录下来,奈何,懒散的态度一来,所有的事情都真的免谈了。

225,不知道是什么好日子?我花钱了。原以为幸运之神会眷顾着我,但,这位幸运之神只让我高兴了半天那么多。事情是这样,谈好与摄影商店买一个二手相机,价格在我预料之外,觉得那是个物有所值的东西。怎样知道,来到商店的时候,老板说卖了。结果,硬硬逼着自己买一个新的相机。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奢侈品,但,心里实在忍不住,像似要买一样礼物送给自己,好好慰劳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表现。也好,这相机主要是伴我每一天的外出,我拎着它出街,没有压力,没有重量,只要看到美好的画面,我就可以好好的用相机记录下来。

玩摄影的目的,或许就是把身边美好的事情都一一记录下来吧!我不想生命中有留白的地方。当,你拿起摄相机的时刻,那股急着想记录当下感动地激动,此刻,再多的言语也是多余的。

这新玩具花了我不少的钱,因为如此,我才有动力的去赚更多的钱。或许,这一年的开始就是如此美好的,这不是欲望,这是享受当下的生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