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

动力与感动

昨日大年初一,原本有许多的感动想在当下写下的感动,奈何当时真的没有一股动力,我的脑海里,只有当下片刻的美好回忆。

这一年,天气不算是太炎热。算是过得个清凉年吧!事情的缘由,到此刻也得到一个真相大白的。就那区区的三百元,尽然可以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回忆。

这一年,我给老人家的祝福红包是三百。他们竟然觉得我的礼太重了。结果他们总是想办法把这样的礼送回给我。首先是封了一百元的祝福红包我,然后既有来我家拜年把祝福红包给我的父母亲。老人家万万没有想到,父母亲给他们回礼了。结果他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。哈!这样也好,当然我的意思是,老人家竟然自己要求来我家跟父母亲拜年。这样的举动实在让我兴奋久久了。虽然这只有短短的两小时,当足以让我很高兴了。至少这一年的开始,它是美好的开始。

很多事情,都是想着美好的开始,这是一种动力,这是一种感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