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

突然而来的开窍

前两天,依然请假带着两位老人家去到宋溪的热水湖游玩。这是我与老人家的承若,答应过老人家说过了清明节会带他去一些地方走走,好让他在这晚年时段有一股美好的回忆。我不知道老人家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去迎接这一段短短的旅程?而我,却是一股忧伤却又难掩饰一份莫名的兴奋心情。虽然只有短短的数小时,但,相处在一起的时光,却是自难忘了。

目前,我正检讨一个问题。老人家的性格。写到这里,我的脑子好像一下子开窍似的。说起来,要一个老人家迁就自己的性格,实属过分了。我一直以为,老人家唠叨、老人家的邋遢、老人家顶撞性格,都是一一可以改掉的。我放佛忘了,这是老人家,所有的性格几乎都是不可更改的。为什么我就是如此执着。一直想象我的老人家有多完美。此时此刻,我已经知道老人家有多完美了。我不可能在强求老人家的性格该如何,我应该好好的跟他度过生命中美好的一天。感恩此刻的自己,庆幸自己还有时间与老人家好好的相处。

昨天,老人家太太跌一交了。几乎所有在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担心呢!当然最担心的可能是老人家吧!哎!无论谁有事情,总免不了让人担心吧!只要当下这一刻,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,就是对身边每一个人最大的关爱吧!不是吗?

最近,换了一种花钱的模式在生活上。希望这种模式可以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啦!其实没有什么了,只是眼睛开始有点酸了,或许睡意已经开始侵袭我的脑袋了,还是早点休息吧!明天计划上班的路程可以停在半路欣赏美景呀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