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

懒散的开始

翻查一些写博文的记录,都是断断续续的,是不是自己开始变得懒散起来呢?还是这些日子根本就没有事情好记录。不过,想得也是。只要有不开心的事情,我总是会漫游在文字边缘上,可是,当我得志的时候,就全然忘记了它的存在。

今天真的是让人应该感到充实的,可是这种充实的生活如果天天都是如此,我想不出数周就会开始想有疯的感觉。不是吗?早晨九点出门到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家,才有一顿丰富的晚餐在等我。哎!人,为了生存就是这个样子。自私的人类不可能一直往下跑,他总是往上爬,爬到一定的高度,却有时候又迷失方向了,让人不知所措,上下不得了。

近些日子,都想象老人家不在自己身边的感觉。最后的结论,搞得自己气机不畅。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受。我在想,这段日子把与老人家的感情都断绝了,这对我来说,当面对他的离开,我可能不怎么呢!可是对老人家来说,可是一种不被他所接受的事实。这是一种自私的想法。曾经想过,但,也取消了这样的念头了。我觉得对老人家来说,实在是太残忍的事实了。痛,也让我这年轻人去受吧!既然老人家是喜欢跟我在一起作伴,我就安分守己的好好陪他度过余生吧!

其实眼睛有些酸了,想起明天睁开眼睛又要为金钱而干活,不知道是否高兴呢?还是早点休息,走该走的路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