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

再回首

久违的感觉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没有进过唱歌厅唱歌了。记得在学院求学有一段时间,下午下课后就约了一位朋友去唱歌。两个人从中午开始唱到傍晚。那是一段怎样的时光?我怀念了吗?可是,今晚来到这个唱房,却怎么也跑不出那个当年的感觉。

我想,我真的还念以前在学院求学的那段时光。那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时代。我当时虽说没有错过那个年华,但,到现在却是觉得好像不怎么过瘾。老实说,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还是愿意回到那个时光。虽然,当时,我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
听着不太熟悉的旋律,在那漆黑的房间里,我不愿拿起麦克风唱歌,此刻的我,我不晓得自己可以做什么事情?或许,写博文是我现在的最好消磨时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