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老照片

看着那些老照片
不禁让人感慨
岁月 不留人呀!

所有的思绪
仿佛都回到二十多年前
一步一脚印
一路走来 确实不易

我遍寻仅剩的痕迹
希望可以看见
岁月的沧桑
也希望可以体验
人生价值

阿公今天看起来有些许的累,不晓得是不是昨天没有好好的休息?在那些累的感应下,而我也总是缺少活力的。我在想,但,我不敢往前想,也不敢往坏的方面想。我只好好好的珍惜与阿公在一起的时光。我祝福他。
突然想起想看阿公以前的照片,就在关铺回家后,阿公什么都不紧张,最紧张的还是在橱里拿出他那些老旧照片出来给我看。我欣慰,我看着、看着,看着那些岁月痕迹留在他的皱纹。不,他好像没有什么皱纹,那些日子都印在他的脑子里。
人生,就这么一辈子了吗?
今天我要求阿公给我写几个字,他特别上心,看见他如此的态度,我也笑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