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

公公与婆婆

泪崩了。

今早去病人家会诊的时候,脑子里一直想着一首叫上海一九四三的歌,眼泪突然间留下来了。

这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思绪?不得而知,只知道那一刻,特别的想念已故的公公与婆婆。我常常在想,如果他们两老还在这个世间的话,这情况会是如何的呢?我还是会像疼爱现在的这个老人家一样的疼爱着他们两老吗?这情景不可能会出现在这一世了。

常常也在想,子欲养而亲不在,这样的状态也刚好套进我的身上了。公公与婆婆,虽然我跟他们的缘分并不深,来到这里,或许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吧!

一切已成定局,所有欢乐与悲伤,都由这位老人家与我分享吧!公公与婆婆的心,永远藏在我的心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