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

乏力

今天早上算是比较悠闲吧!虽然近这两天的躯体是有乏力的感觉,但,今早看见的日出,也拿起精神粮食~相机,就是特别的起劲了。我可以暂时什么都不想,镜头里,只有我想要的空间。

下午,怎么就是有一种害怕的感觉。害怕自己不在理睬老人家了。咱们之间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。总是说不上。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彼此之间真的太累了。这两天因工作而劳累,而老人家因为清明节而劳累,因此,彼此之间也因为累而缺少了一些互动的时间了。我的心真慌了。我就是不想这样的把老人家的手给放了。不是说好了,我要好好的照顾老人家到临终的那一刻吗?

晚间,两位原本约好的病了。结果双双的都失约了。这样的结果并不让人感到不高兴。反而让我觉得欣慰呢!毕竟我的肌肉真的实在乏力不堪。结果就是坐在电脑面前整理照片。

好多的思绪是需要经过整理之后才能显现出一个全新的自己。要不然,杂乱无章的自己永远只能躲在草丛中看不见前方的路是如此清晰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