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

一路有你

去年本地电影一路有你挂个满堂红,今年我也来个一路有你。

今年农历二月初十,日子嘛!也算是不赖的,也应该值得去纪念的。话说我早晨五点多就起床了,这些年来,算是最早的一天吧!也记不起哪个时候会起得那么早。

早起的目的,是为了儿童院的义走。虽然我并不知道这样在怡保市区绕了一圈的意义是干什么的?但,多了一个人的陪伴,让我倍感窝心的。

参与义走的群众好像没有我想象多,但,也管不了那么多了。我只知道,我身边有一位那么的知己陪着自己,就算是多遥远的路途,我们彼此也不感觉累。

走完了这一大圈。同伴尽然脚酸痛。我是该庆幸好呢?还是感觉心疼呢?庆幸或许是就算知道走了过后会脚痛,同伴还是跟我一起走;心疼呢?莫过于是同伴在活动之后脚痛了。也好,无论如何,我还是感到很高兴的,毕竟这短短的路程,我就知道谁会陪我走下漫长的人生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