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星期三

应该没有想象中差

事情好像顺利了许多,是心里的作祟还是别的心态,不得而知了。总觉得说,一种整齐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自在,那些所谓的潦倒、凌乱的状态,可能就是有让你不自在的感觉吧!所有的事情总是明朗化起来了,我不在匆匆忙忙的赶路。以往,或许路边的花朵也笑我为何如此匆忙赶路?现在,我与花朵相对而笑,笑看这人生如此充满欢乐、自在,这不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吗?

今天早晨的天空依旧迷人。这样的云彩可以说是经常可以遇见的,只是总是没有停下脚步,找一个很好的方向一一记录下来。这一次,不晓得是什么动力,我停下来了,笑看风云了。

午间来到咖啡厅,买了一杯黑咖啡,但,就是迟迟不能喝下。这一种口味算是比较少尝试的。我想,遇见新的东西、事务总是要花点时间去适应吧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