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

手放开

到底这么呢?

又是一位想往外跑的女孩,难道我所交的女友都是要往外跑,然后也注定我会跟她会分离?这是一个怎样的人生啊?

这一刻,我开始厌倦了,我厌倦有这样的同伴,我厌倦那些所谓情情爱爱的课题。我想自由,这一切,都是我不想看见的结果。

有时候在想,未来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?是一定要结婚生子,然后过着像电影情节般的幸福日子吗?我真的想不通了。下一步,我也开始慌了起来。我不知道明天的路该如何走?没有方向的人生,这只能活在痛苦的边缘。

所有最终的结果都不是我决定的,别人的人生,怎么是让我决定的呢?跑与不跑都欣然接受,也欣然的把手放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