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

暴风雨前夕

前一阵子的平静,换来了这些日子的魔鬼来袭。别人都说,暴风雨的前夕都是平静的,原来,我的状态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。

我又再度花钱买摄影器材了。这到底是什么因缘啊?这是永无止境的欲望。说好的,不再往器材方面花钱的,可是,只是说好而已,实际行动只是一个空壳。哎!需要到什么时候,才能有一个休止符呢?

今天老人家的一些小事情弄得我有些许的不耐烦了。我的出发点明明就是不想他太辛苦干活,可是,他可偏偏跟我有点过意不去般。就要说一些我不喜欢听见的话。他想在晚上干活。他话一出,我知道我不生气他是不会罢休的,所以,我的气就这样出来了。就这么一个观点,不想老人家工作太辛苦,所以,只有出此策了。我过分了吗?或许吧!或许真的缺少了沟通。老人家的性格有点急,可我怎么也看不习惯呢?老人家,你就原谅我吧!道歉的话,明天跟你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