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

一只鸡的故事

虽然,虽然心很像睡觉,可是今天发生的事情,不!应该是昨天了,发生了一件让我有所感动的事情。

刚看完一套感觉很不错的电影,至少让我觉得是热血沸腾的感觉,至少说,我看见电影所要表达的希望,原来就是这个原貌的。

昨日下午,与老人家收拾档口回家之后,协助他安装脚车上的篮子,事情比我想象中简单的。很快速的,就安装好了。安装之后,我有我忙,而他,却去喂养家里的老生鸡。结果,这一次真出事了,这老生鸡也够凶的,居然把我老人家的手叮了一共四个伤口,而且,有两个伤口是较为严重的。当我为老人家处理伤口的时候,感动的事情就在此刻的左右出现了。我看见老人家的孩子在责备他的母亲,说那老生鸡早就不该要了,现在啄上老爸了。这短短的一句话,让我彻底对这位叔叔改观了。大家都以为,这位叔叔就是一位冷酷无情的人,可是,他那句话深深的打动我,我甚至有想要流泪的感觉。我欣慰了,我还以为叔叔对他的老爸无情无义。好吧!昨日所发生的事情,都解开一切的迷题了。

傍晚帮老人家按摩,跟他表明我刚才所见所闻。我想,老人家会比我更加高兴。

虽然,老生鸡啄伤了老人家的手,接下来几天可能也要小心处理他的伤口。可是,我就是觉得这是一件因祸得福的事情。我的梦里笑了,老人家,我想也是笑的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