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星期日

不一样的卫塞节

今年的卫塞节,过得不一样了。

今早起床,供茶给神明之后,稍微吃一点东西就到随缘的佛堂帮忙做准提菩萨诞的准备工作。感觉还挺不错的。至少在诵咒语的时候,在场的磁场都很良好,没有抗拒,没有瞌睡,只有一种自在的感觉。但,接近尾声的时候,问题就来了,我挂碍的始终是有很深缘份的那位老人家。果真出事了。

老人家的右下踝有红肿热痛的感觉。这些症状都是炎症的经典症状。我断言肯定是发炎了。这无端端的炎症,让我摸不着头脑了。结果还是请一位朋友的相助。结果,很让我感觉意外的,一种热的状态没有了,肿胀也稍微消了,疼痛也减轻了。虽然,症状有减轻,可是不足以让我放下这块大石头的。不过,我始终相信,明天过后,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的。因为老人家得到我的祝福,也得到我朋友的祝福。

老人家,明天以后你就没事的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