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别为了小事而捉狂

原以为这是一个美丽的星期天。就在关键时刻,所出现的事情让我招架不来。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,回头仔细分析一下问题,基本上,所有难题都不存在了。

当东边的沟要通到西边的沟,如果中间出现了问题,该如何去解决呢?那看起来是简单的问题了,只要沟通沟通一下,东西方的沟不就是连起来了吗?

我忘了上一刻的存在,并不代表它已经消失了。它已经成为后一刻的历史了。算了吧!不想让脑子里有太多的烦恼出现,那些所谓看不顺眼的菩萨,其实他们都是自己的人生导师。转个角度看问题,不也就见到一线的曙光吗?我相信我会活得比你快乐、坚强,因为走过这一切,我才看懂这一切。
你,懂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