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星期一

爱•生活

病人有事情未能替她针灸,突然间,让我想到她的健康如此危急了。但愿她是如此平安的。

坐在快餐厅的一角,快餐店几乎空无一人,只有在马路上奔驰的汽车看起来如此忙碌。还在感冒中的我,多么想停下自己的脚步,好让我的机体得到安分的休息。这只能想的问题,原则上,并不允许我如此这样的干。我受陈医师的影响了,只要还能站着,就继续干活。那种无畏的精神,真让我感动,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,仿佛难以磨灭了。他都一把年纪了,他都有这样的想法了,难到我这位年轻人就如此放荡自己的生活吗?

抬头仰望山的那一角,风景依旧迷人。我爱这座山,更爱这座城市。它带给我无限的回忆。生存在这个城市里,找到一种生活的节奏,那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呀!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,风儿与树叶的起舞,一种独特的味道,如此迷人。

好吧!继续的干活吧!虽然还在感冒当中,想的只有家中的床。但,转个念头,我比躺在床上的人幸福得多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