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

学习成长

最近的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搞的?好像女人般的生理期似的。几乎每个月当中的好几天,看什么,做什么总是不顺心的。我也知道,这是心理在作祟,但,自己就好像没办法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。有些事情好像造成一发不可收拾似的。回头想想,其实好像没有必要这样做。

把最坏的情况定下来,你就会有多余的空间去调整你的情绪。
这事儿,去年去印度义诊所学习的。在我们的心里面,总是住着一只古古怪怪的东西。它只要有空隙就会静悄悄的侵犯你。到时候,你只能不知所措。
现在的我,可以把事情看得很开,但,明天后天的我,实在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。只是觉得说,这种应变的事情,有时候真的让我招架不来。我的情绪真的会随之而波动的。
人,总是要学会成长吧!经一事,长一智。只有走过这段路,我才会留下足迹。生活的经验没有捷径,凡是都已随缘的观点出发,世界就会大不同。我依旧在学习,我依旧在成长。


p/s:题外话。我们心里面住着的一个人都是自己最大的强敌。常常都会说:别人说什么什么的。只要自己喜欢听的都会接受。然后就会说,别人都这么说的,我就该这样做。然后,自己不喜欢听的,还是算了吧!反正,别人说的,自己心里就已经在打着算盘该不该接受了。反正一切还是要过自己心里的那一关,还管得了别人说什么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