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

释怀

清晨的一股空气,应该是非常新鲜。奈何这一天,我竟然感到乏力。是否已经厌倦了那经常出现在眼前的风景呢?

我很努力的在关心自己,也很努力的经常去关心老人家。这样的想法或许有些许的自私。但,在关心老人家的同时,我也是真心的对待他们好好地。

日子久了,就会看见他们的生活习惯是如何的?他们的性格又会是如何的?我花了不少时间在老人家身上,目的或许是为了自己,也或许为了他们,好好的陪他们走完人生最后的旅程。

我常常在想,如果我老后,有一位年轻人,跟我没有血缘关系的,在我身边陪伴我,陪我走完人生的道路,那该是多美好的事情呢!

傍晚回家,看见那夕阳西下,不得不把心释放开来了...我想,我还是快乐的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