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星期四

行医札记-口耳相传的资讯

早晨起来,感觉还是觉得乏力。所以,一整个上午都是无精打采。
下午,到阿公的店铺。看见阿公的笑容,也感染我躯体。顿时,整个人开朗起来了。可以看出阿公这几天都在赶工当中,与我有了一些互动,感觉非常好。
就在阿公休息当中,有一位中年男人来跟阿公聊天。天呀!聊的都是一些医学知识,听起来,又不是那么的管用,也有一些是错误的资讯。原来,我现在才发现,那些口耳相传的医学资讯,就是这样产生的。
这种力量不可小看,它的作用几乎可以深入民心。有一股难以自拔的情况。
阿公听后,只跟我回应说:自己能干就是幸福咯!阿公,我一直都这样跟你说,你比很多人都来得幸福,我这样回应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