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

相处之道

有一种理不清,交缠在一起的思绪,让人觉得很困扰。

有时候我在想,我不太懂得去关系别人。只要感情很好的,我可以疼到你入心入肺的;但,只要我对你没有感觉,我可以连一句话也不跟你说。这种两极化的性格,有时候,会让我觉得,甚至是别人不太舒服的。不晓得为什么?

只要是我想关心的人,我就会很细心的关心他。但,有一种想法,可能是我的占有欲太强了。你要我疼你,别人就不能疼你了,要是别人疼你,我的小孩子性格马上就会出现,我会变得不开心。这样的情况实在让我慌了,我知道问题在那里,就是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去面对?我想,唯一可以做的,别把问题都可得如此沉重。随缘,是生活上点点滴滴所需学习的。放开一切,保持一段让彼此都有足够的新鲜空气可以呼吸,这就是相处之道。

另外,今天脑子里不断出现一个概念,那些所谓的第六感,是不是只是心态的问题呢?但,准不准确还是因人而异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