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

心胸不舒

这些日子,我与老人家的相处状态已经达到一个非常温和的地步了。咱们彼此都能谅解对方的不是,而且,常常感恩彼此每天还是嘻嘻哈哈一样的过日子。说真的,如果这一段时期能维持一段时间,我真的没有遗憾了。生命中,有血缘关系的那一位老人家提早离开我的生命旅程里,而换来可说是时间并不会相处很长的且没有血缘关系的老人家,我知足了。

虽然,这些日子过得挺得意,但,这些得意的日子当儿,心里总是有翳闷的感觉。想来想去,我想还是经济上的问题。年关至近了,当然,用钱是免不了的。我讨厌在银行等待提款的过程,单单这一件事情已经搞得我浑身不自在了。我想,只要这一件事情办好了,等待的就是迎接新的一年来临了。

感觉上,好像懒散了许多。以往写下生活点滴的次数是挺频繁的,但,最近,却渐渐地少了。是不是一个完美的状态,就不值得写下吗?

累了,也该睡吧!明天的日子依旧一样的这样过,希望它是精彩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