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日星期五

阅读的力量

生命中,总是有一些东西会给你额外的能量,好让你在生命的路途中,不会迷失自己,努力寻找自己改往前走的方向。

这些日子,阅读,总是让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。我说的这股能量,或许就是从书里来的。有些时候,觉得自己迷失了方向,总是会想说,是不是这段时间没有阅读了?我相信,或多或少是会影响的。所以,我不敢怠慢,我总是争取时间的阅读。别人的生活经验就浓缩在这本书了,阅读就像是阅览别人的经验因而充实自己。我庆幸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了。

最近,对着老人家的脾气也不算怎么好。但,藉由阅读的能量,我想还是找到一个更好的相处之道。或许,我们都彼此爱着对方,但,找不到一个松懈的地方就会让彼此都透不过气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