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

两极

今天早晨的确是迎来一股冷空气了,就算体质充满阳气的我,也感到一丝丝的寒意。但,由于昨日的睡眠不充足,加上今天的工作,实在是让人受不了这样的一种累的感觉。

累总算是可以熬过去的。可是,早晨经过寒流洗礼的大地,午后却显得格外的炎热。这一种热只有让我的眼睛睁不开,一直有一股疲劳的感觉,好累、好困。就因为这样的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,我的脾气就来了,我的脾气来还不要紧,更严重的是,老人家可能也是有相同的感觉,他的脾气也无独有偶的出现在相同的时刻。结果,说了一些气话。让我听得难受了。虽然我知道这一种情况他是逼不得已的,让他冷静一会儿,结果还是拥我入怀抱的。很显然的,这一件事情可以表达说,当双方都面临僵局的时候,就要暂时先离开对方的视野,等到稍微冷静的时候,其中一方就要静静地跟他谈判了。这样的结果,就会达到双赢的。虽然听了一些很难听的话,但,我了解这样的一个局面,也算是值得了。

另一边厢,跟新认识的女性稍作表白了。问她愿意是否做我女友。结果还是算成功的。

对照这样两种极端的情绪,真的让我困了。心灵的乏力,只想躺在床上,明天什么事情都是新的开始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