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星期四

同一个位置

其实我也不想文章的一开头就要破口大骂某某了。但,实在是让我忍不住了。

该死的网站系统,该死,该死。或许,只有这样,我的心里会比较好受。因为我想不到任何可以发泄的管道,这里的小天地,最适合我了。这就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吧!

电子化的系统,或许会带给我们生活上的许多方便,但,在此刻的我,真的只能有纳闷的情绪对着它了。不知道该笑或不该,或许你可以说我活该,给那些崩溃的系统弄得你心烦意乱,活该。后来的我,也想通一些道理了,你不让我用,我就不管你,反正以前的我没有你我也一样生活,一样的自在呀!我懒得管你呢?

有些时候,当我们一直往前走,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,大多数的人只会埋怨眼前所遇见的不顺心,总不能说检讨自己的过失。为什么过程会让人不顺心?不顺心的当儿,为什么不抽离现状去另一个方向看看情况如何呢?每次的不如意,我们总是说为什么会不如意?总不能说这一次的不如意我又学懂了什么道理呢?

我庆幸,我学会了这个道理。我不会埋怨自己的逆境,反而,我要从逆境中学会一种道理、一种坚强。

这些天,都在思考一些让人烦躁的事情。但,坐在于上周四同样一个位置的咖啡厅,心情好像又奇特的平静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