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日星期六

感情的升华

气上头了。

感觉上不是那么称心如意,怎么可以把不良的情绪带给老人家。不良的情绪自己也受不了,更何况是老人家呢?我知道我的做法已经犯了严重的错误,以至于老人家有点不欢乐,也有些许的头晕目眩。可能我对他讲话的声量他受不了了。我今晚可能不能很好的入眠,因为我犯错了,我总是会在临睡前思考自己的过错。虽然离开前我还是跟老人家道歉了,但,心里就是有一股不好受的感觉。

这漫长的夜晚该如何度过,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老人家或许在明天以后就会把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。而我,也不必执着于自己的过错。我也知道,明天过后,也是全新的一天。所有不该想的事情都随风飘散吧!

回到家,我对着自己,而且以斜视的眼光望着自己。的确,老人家说这样子让人觉得很可怕,我想,也是的。一种难以压抑的情绪,不应该与老人家分享的。都一把年纪,何必在受这样的苦恼呢?

或许,有一点可以觉得欣慰的是,在吵架以后,彼此之间的感情又升华到另一个境界了。这只是这间事情的另一个慰藉产物。但愿会是如此的。

我爱你,谢谢你,对不起,我只是个小孩,请你不要生气我。这就结束我这一天了。

明天?期待的,是一个开朗的心情面对每一个人。谢谢有你的陪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