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

生活随写

美里义诊回来之后,工作依旧进行着,我并没有过度的劳累而停止手头上的工作,只因有一股欢乐的动力在推动我的生活。虽然眼皮已经开始不受我控制,但,一个慈祥的笑容让我再累也撑着了。

义诊回来后,阿公看见我就打开话甲子,一发不可收拾。阿公那股孤独的气味,遇见我的体味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。这一趟的离开,让我更加觉得阿公真的需要关爱,需要一个我的拥抱。

这几天,跟阿公聊天,越聊越起劲。瞬间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。咱们也有共同的念头,都想时间停留这一刻,好让咱们的话甲子可以继续再继续。

牵着你的手
感觉你的温暖

听着你的故事
有些许的伤感

看着你的脸颊
不禁感叹岁月不饶人

多少次的欢乐之后
总是让人感动 回味

你的笑容 让我觉喜悦
也愿我的笑容 让你永觉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