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雨天思绪

下雨天,不知道那鸟儿已经归巢了吗?也不知道那在鱼塘里的鱼儿是否感觉凉爽?更不知道角落另一头的你是否过得安好?
情绪起起伏伏的,突然间好想放下身边的一切,逃离这个地方。除了家人,我好像找不到让我留念的地方。别人都说家里是最好的避风港,你受伤了、你失落了、你满身伤痕了,家,永远都是最好的归处,也是让你感觉最温暖的地方。
我曾经以为的事情,一切都只是以为而已。所有的事情仿佛来得太突然,一时间我无法应付。我变得懦弱,我很想潇洒的离开。不,有潇洒的姿态就已经很不错了。只是,我没有了一股勇气。
外头依旧下着雨,有些许的凉意。我想起了一首歌:那千金虽好,快乐难找,我潇洒走过条条大道,我得意的笑,又得意的笑,笑看红尘人不老....那歌词写得多自在呀!奈何这股境界并不是人人做得到。
我在琢磨着,我真的该离开了吗?
我真的受伤了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