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明天又是好开始

吃巧克力,心情会好一些吗?

这一天,终究会来临的,只是我没有预料到它来得如此之快,我招架不来。我不知道如何去处理,我的心好乱,乱得闭上眼睛都是如此的难受。我没有方向了,我乱了方寸,我的心,不知道何时才能平伏下来。这道伤痕实在太深了,它比任何的切肤之痛还要来的痛。我没有言语,只想静静坐在一个角落,任由泪水从眼睛划落到脸颊。

他都舍得放手了
难道 你还如此执着?
他没有留念
你依旧想念
他没有 心了
你依旧上心
他已经放手了
你还傻乎乎的捉紧他的手
难到就有一些
掌心的 余温吗?
你能故作潇洒
放下所有的情感
头也不回的 离开吗?
你舍得吗?
你还想念他的笑容吗?
你还怀念那些在一起的时光吗?
你还在回味你拥抱他的体温吗?
难离难舍

泪,流过了,心,也伤透了。只是等待明天会不会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或许,可以把事情的角度转个弯去看待。唯有如此,心里上会得到一些安慰。虽然,并不想这样去想,但,我实在找不到出口了。
明天睡醒了,又是一个好的起始。
放下吧!他不值得你做留念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