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继续微笑

看见阿公今天的烦恼比以往来得多。他少了许多的笑容,也少了几分的耐心,更少了那些对我的幽默感。看起来,他很累,而我总是身感同受的,我比他更累。
那是很让人心疼的事情。我没法好好表明我的立场是如何的?或许也因为我,再加上近日生意上的问题,让阿公衍生许多的烦恼。他说,他的烦恼我无法跟他分担,仿佛就有一股自己的烦恼,自己去解决的思想。在一旁的我该如何解决呢?
四肢乏力的我,身体飘荡荡,做事情没有上心。我想,阿公在我心里站了一个很重要的位子。我开始思考,他在我生活中怎么了?如果没有心了,话就没了吗?
我不让太多的负面资讯进入这段情谊里。我只有不停的面带笑容每一天,因为我跟阿公说,你不笑的样子也挺凶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