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家的温暖

中午那股愉悦的心情,结果被下午的情绪化打败了。

昨晚的那为病人,因为他的唠叨,让我受不了;今下午无言的人,十问九不应,同样让我受不了。
我承认自己的情绪不够稳重,要从一个开朗的情绪转到去愤怒,是非常容易办的事情,可以说是瞬间就可以办到。但,要从愤怒转到去愉悦的境界,对我来说,是难事。我的情绪管理几乎是零分了。
我很想逃,甚至于那煮好的晚饭也不想吃,那一股堵在心口的气,让人想流泪,让人想到家里的温暖。我从来都没有否定家是温暖的地方。只有跌倒,受伤了,你自然就会想到家,它永远为你遮风挡雨。
我不知道刚才的沉默会不会带给他们麻烦?我很想当下就修补这个漏洞。但,当时的情况这只是让我想到家,而且我的泪水都快抑制不了。我不希望我的情绪会影响他们。我只希望他们过得快乐,但,为什么我会做出如此不成熟的动作呢?

这些不好的情绪,并不希望他它会延续到明天。明天有明天的事情要忙,别一直躲在黑暗里,让黑夜吞噬自己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