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9日星期六

阿公的压岁钱

今天依旧到阿公的店铺里帮忙他工作。这三天下来,的确让我有点招架不来,实在是有累的感觉。只有阿公,这位如此能干的阿公,还继续他的工作。阿公的体力惊人啊!

今天人潮并不多,断断续续的,几乎都是我在帮忙阿公算账收钱,好让他可以歇一歇。这样半天下来,我就有想躺下来休息的念头了。但,看见阿公刻苦耐劳的干活,就打消这个念头了。

新年了,今年收到一个很特别的祝福。阿公给压岁钱,里头还有一些祝福语。那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了。阿公知道我并不在乎压岁钱的多寡,我只想他留一些祝福语,只想他留一些字迹。那是永恒的祝福,我一共给阿公道了三句谢谢。

这让我感觉很窝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